省部属企事业单位党建工作第五协作组工作会议在公司召开

    6月22至23日,浙江省直机关工委省部属企事业单位党建工作第五协作组工作会议在公司召开。会上交流了省部属企事业单位党建研究2016年优秀论文、“依规治党”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省直机关工委部署了党建重点工作。
   公司党委书记顾跃光在会上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历程、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和积极履行国有企业“三大责任”等情况。
    顾跃光说,42年来,镇海炼化累计实现利税超2400亿,其中利润约730亿,是最初国家投资的511倍。我们不仅追求经济效益,更追求社会效益; 我们不仅生产50多种优质石油化工产品,还“生产”世界冠军、高考状元和作家;我们不仅积极向地方贡献税收,还贡献温热的血液,连续20年员工无偿献血累计250多万毫升;我们愿与省部属企事业单位一起互相扶持、牵手同行,共同在浙江实现“两个高水平”中挑大梁、当先锋。
    顾跃光表示,镇海炼化将深入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做出表率,为建设“六个浙江”作出新贡献。
    省直机关工委企工部部长骆大庆在会上传达了2017年4月27日中组部召开的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强调要“强功能、抓基本、补短板、重创新”,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骆大庆说,要持续推动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和重要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大力加强党支部建设、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深化党内课题调研、搭建企地交流平台,通过基层党建工作的落实见效,凝聚人心、激发热情,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部属企事业单位党建工作第五协作组成员单位和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信息来源: 
2017-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