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连续8年荣登宁波市“纳税50强”榜首

   
    5月24日下午,2016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表彰暨企业家座谈会在宁波召开,公司荣登宁波市“纳税50强”榜首,至此公司已连续8年名列“纳税50强”榜首,同时还获得2016年度宁波制造业“纳税50强”企业榜首、2016年度宁波市绿色制造标兵等荣誉称号,镇海炼化智能工厂试点示范项目荣获2016年度国家智能制造示范项目。
    市政府在通报中指出,为加大对先进典型的宣传力度,激发全社会“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活力,深入推进“中国制造2015”试点示范城市建设,合力共建“名城名都”营造良好的氛围,经市相关行业主管部门推荐,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颁奖活动组委会审核,并报市政府同意,正式公布镇海炼化等2016年度宁波创业创新风云榜上榜企业名单。镇海炼化利安德也榜上有名,纳税总额排名第25位。
    在热烈的掌声中,公司总经理张玉明代表公司接受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唐一军颁发的荣誉奖牌。
 

 

    随后,大会举行企业家座谈会,张玉明作专题发言。张玉明说,从公司1975年成立至今42年间,我们累计实现利税超2400亿元,是国家最初投资的511倍。仅2012-2016五年间,我们就贡献税收910.4亿元,其中留存地方达181.23亿元,相当于1.5个杭州湾跨海大桥的造价。这些数据,是公司坚持创造价值、造福地方、回报社会三统一的真实反映,也揭示了公司未来发展的必由之路,这就是,要在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实现做强做优做大,在实现做强做优做大中更好地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张玉明表示,今年以来,新一届市委市政府作出了“建设名城名都”的重大部署,作为以实业为本的临港城市,工业企业在实现这一战略部署过程中责任重大,镇海炼化更是义不容辞要冲锋在前。我们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稳中求快,努力争取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信息来源: 
2017-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