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发改委领导来公司调研

   5月24日下午,宁波市发改委领导来公司调研,希望公司继续当好地方工业企业排头兵,为地方经济发展再做新贡献。
     公司总经理张玉明简要介绍了公司概况及近年来生产经营情况等。张玉明说,多年来,公司始终以保障油品市场供应、奉献清洁产品为己任,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低碳发展,谋求区域共赢;每年供应市场汽油、煤油、柴油等大宗油品超过1000万吨;生产的聚丙烯、聚乙烯、乙二醇等化工产品是制造服装、塑料、橡胶、薄膜等各类民用产品的重要原料,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张玉明表示,公司将继续履行好国有企业“三大责任”,为建设美丽宁波做出新贡献。
    市发改委党委书记、主任彭朱刚在讲话中充分肯定公司各项工作,衷心感谢镇海炼化为宁波经济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彭朱刚表示,镇海炼化的发展对宁波经济转型升级至关重要,市发改委将一如既往支持镇海炼化的各项工作,希望镇海炼化继续当好地方工业企业排头兵,进一步发挥管理、技术、人力资源等优势,带动区域资源优化,提升运行质量,为地方经济发展再做新贡献。
    市发改委副主任张永伟、公司副总经理莫鼎革,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信息来源: 
2017-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