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明会见浙江省消防总队领导

    5月19日上午,公司总经理张玉明会见浙江省消防总队副总队长金松柏、参谋长傅绍荣和参加浙江省危化品事故处置技术支队指挥长培训班的部分学员。

    张玉明简要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企业发展规划和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等情况。张玉明说,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企业。对一方水土负责、对一方百姓负责,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在改革发展过程中,公司隶属关系、管理体制虽然经历了多次重大变革,但当好“浙江人”“宁波人”的初衷不变,融入地方共同发展的做法不变。多年来,公司充分发挥自身技术、装备、人员优势,积极、主动、义务参与地方危化品抢险工作,已累计无偿支援浙江省及周边火灾、危化品事故抢险300多次,是华东地区最重要的危化品抢险力量,受到了政府和社会各届的好评。
    省消防总队领导衷心感谢镇海炼化对省、市消防系统工作的大力支持。镇海炼化规模大、技术先进,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巨大贡献。同时,镇海炼化以社会安定为己任,多次作为主力军参与地方应急抢险,展示了镇海炼化速度,是一支素质过硬的铁军。这次在镇海炼化学习、实践,对提升全省消防部队危险化学品灾害事故处置能力,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危险化学品事故,推动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有着重要意义。
    宁波市消防支队支队长金红兵、参谋长尉光辉,公司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见。

 

信息来源: 
2017-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