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环保工作专题会

 
   
    5月18日上午,公司召开环保提标督查问题整改落实暨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专题会议。会议通报了集团公司环保提标督查情况,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形成合力,完善机制,抓好落实。
     会上,公司总经理张玉明指出,集团公司环保提标督查是迎接中央环保督察的预演,有效促进我们在思路上、行动上与国家要求保持高度一致。各单位要结合公司生产运行现状,在确保稳定、安全有序生产的基础上,进一步采取环境质量保障措施,持续优化燃料结构,开好环保设施,强化生产过程监督与管理,以良好的业绩迎接中央环保督察。
    张玉明要求当前重点要抓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要按照总部要求分专业、分单位、分阶段归整,要分类、分级、分阶段抓好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准备工作。二要进一步清理工作,抓好任务分解,定人、定时间、定标准,分类分级抓落实;三要统筹全局,精心组织,及早谋划,做好迎接国家环保部现场督察方案;四要建立周例会、周简报机制,推进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并分类分级开展宣贯。
    公司副总经理莫鼎革、王旭江、陈燕斌结合分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相关单位要根据时间进度,加快推进环保提标改造项目,努力实现安全、准点竣工;各级领导要做环保的引领者,进一步提升管理,分解责任,以机制促工作落实,全力打造环保品牌;各单位领导层、管理层、操作层要组织开展新环保标准的学习,熟悉主要内容和主要目标,提高对环保工作的认识。
    会上,各相关单位和专业处室结合本专业和属地实施,就进一步抓好环保工作作了专题发言。

信息来源: 
2017-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