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慰问春节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员工

正月初一上午,公司领导张玉明、顾跃光、莫鼎革、王旭江、陈燕斌等看望慰问节日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干部员工,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一大早,公司领导首先来到港储部,向当班员工致以新春的问候,祝大家新年吉祥、幸福安康。公司领导感谢港储部广大干部员工放弃与家人团聚机会,仍坚守工作岗位,为原油保供和产品出厂保驾护航,希望扎实抓好节日期间的平稳运行,为装置安稳高负荷生产提供有力保障。

 

  随后,公司领导来到炼油化工各生产装置控制室和装置现场、公用工程部、公司应急指挥中心等生产一线岗位,与当班干部员工一一握手,共祝新春佳节,感谢广大干部员工为大家舍小家,确保节日期间生产装置的安全平稳运行。

 

  公司总经理张玉明说,2016年,公司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成绩来之不易,凝聚着全体干部员工的心血和汗水,公司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也请你们向你们的家人转达公司领导班子的问候和敬意,感谢你们家人对镇海炼化事业的支持和理解。今年,是公司全面推进“实力、活力、魅力”镇海炼化建设的一年,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翻篇归零,脚踏实地,干好现在,谋好未来,抢抓发展机遇,在做强做优做大镇海炼化的进程中,再创新业绩,共同创造美好明天。

 

  公司领导还专程来到消防支队,亲切看望慰问为公司安全生产保驾护航的消防队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感谢,希望大家继续保持激情昂扬的状态和奋勇争先的精神,刻苦训练,以过硬的队伍作风和技术本领,为公司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再立新功。

 

信息来源: 
2017-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