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第十六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1月19日至20日,公司召开第十六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暨工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回顾总结2016年主要工作,分析2017年面临的形势,明确2017年的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会议号召,让我们携起手来,万众一心,传承创新,劈波斩浪,全面推进“实力、活力、魅力”镇海炼化建设,为建设技术先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级炼化基地而努力奋斗!

 

       公司领导张玉明、顾跃光、朱晓东、熊晓洋、莫鼎革、王旭江、徐涛、陈燕斌等在主席台上就座。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幕。公司总经理张玉明作题为《咬定目标,狠抓落实,全面推进“实力、活力、魅力”镇海炼化建设》工作报告。公司党委书记顾跃光在会议结束时讲话。

       

     各代表团对总经理工作报告等进行了深入讨论,代表们一致认为,总经理工作报告对公司2016年的工作回顾客观全面、令人振奋,当前形势任务分析透彻,2017年“五主线五提升”的重点工作目标明确、措施得当、可操作性强。大家表示,要秉持初心,咬定目标,大胆创新,锐意进取,敢于担当,立足岗位推动镇海炼化取得新的发展,以实际行动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未来。
 

 

 

信息来源: 
2017-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