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4期“镇海炼化公众开放日”活动情况

 

公司举行第74期公众开放日活动

 
       7月29日上午,公司举行第74期公众开放日活动,来自清华大学和厦门大学的11位学生走进公司生产装置区,实地了解公司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情况。

同学们先后来到公司展厅、化工第一联合控制室和清净废水回用装置和“白鹭园”参观。每到一处同学们都认真聆听讲解和介绍,并不时用手机记录所见所闻,大家对公司的企业文化理念、先进生产方式和各类石化产品的用途非常感兴趣。在清净废水回用装置,大家见证了公司采用先进的反渗透膜工艺技术,让废水变成了可饮用水的全过程。来自清华大学的梁恩智还一再要求续杯,表示和纯净水的味道一样。

大家表示,百闻不如一见。今天走出校园,走进炼化,开阔了视野,拓宽了知识层面,有很多收获。通过参观学习,了解了镇海炼化在为社会提供优质、清洁能源产品的同时,还高度重视环保工作,蓝天白云就是最好的证明。


信息来源: 
2016-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