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2、73期“镇海炼化公众开放日”活动情况

 

公司举行第72期、73期公众开放日活动

 

7月20日、21日上午,公司分别举行第72期、73期公众开放日活动,来自宁波国税直属分局的80余名工作人员走进公司生产现场,近距离感受公司先进的生产设施和优美的厂区环境。

公众代表们先后来到公司展厅、消防支队、化工第一联合控制室和清净废水回用装置现场。在生产现场,先进的装备设施、反应迅速的消防队伍和优美的厂区环境,给公众代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宁波国税直属分局副局长杨步红说:镇海炼化规模比较大,管理精细化程度很高,正规化建设非常到位,对国家税收这方面近年来都达到百亿以上,贡献度还是非常大的。作为税务部门我们看了感受也非常多,下一步我们也更好的把服务工作做的更好,为我们的纳税人特别是我们镇海炼化做好更优质的服务。

波国税直属分局科长乐国锋说:环境因为我从中央电视台多次也看到你们这个环境方面的宣传,通过自己亲身经历以后我觉得确实环保方面做得是特别好,尤其是我们这个大的企业担负着社会重大责任,确实做的很好。

宁波国税直属分局工作人员胡安宜说:来了镇海炼化以后感觉首先是非常震撼的,因为本身自己不是理工科的,然后对这方面化工产品不是很了解,然后今天听了镇海炼化职工的讲解以后,还有看了很多纪录片,特别那个展示厅非常震撼,感觉受益匪浅。我觉得一个企业的话,看它的价值所在,主要看它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在这两方面我觉得镇海炼化做的都是非常好的。

宁波国税直属分局工作人员郑瑜说:我觉得首先它在安全上首先是个安全的企业,然后在环保方面也下了很大的功夫,而且它的石油加工量和包括乙烯产量都是在全国乃至于全世界可能都是名列前茅的,这样的企业在宁波我觉得也是宁波人的骄傲吧。

在清净废水回用装置现场,大家看到了工业污水处理的全过程,让公众代表们体会到了公司在环保治理上的信心和决心,也增进了大家对公司安全环保工作的信任和理解。

宁波国税直属分局副局长杨步红说:喝了挺好,很清澈,口感很好。

宁波国税直属分局工作人员章立水说:就是跟矿泉水差不多,好像还有点甜丝丝的味道,不错。 


信息来源: 
2016-04-08